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60913]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网红牛油果拥有强大的护肤功效,绿色农场重磅推出牛油果修护系列!

网红牛油果拥有强大的护肤功效,绿色农场重磅推出牛油果修护系列!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9 15:18:47 By 范伟伟 阅读(4750)

“植物护肤”“天然护肤”越来越被广泛提起,越来越多的护肤品中也添加了植物、水果等的提取物。牛油果就是被使用很多的水果之一。绿色农场也推出了牛油果修护系列。

牛油果有着“森林黄油”的美誉,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含有十多种维生素、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物质。

牛油果树果脂是一种天然油脂,除了具有许多传统用途外,现阶段作为新型化妆品原料以其优良的熔化特性和润肤性能被广泛应用。

保湿作用

作为一种新型化妆品原料,牛油果树果脂中不可皂化物的质量分数高达9%~13%,这是其他植物油脂所不具备的,而且牛油果树果脂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和从皮脂腺中提取的保湿剂具有同样的成分,使其本身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维生素A霜,因此牛油果树果脂又被视为是有效的天然皮肤保湿剂和调理剂,以补充人体表皮细胞中所缺乏的油脂,提供维持皮肤生理平衡所需要的各种基本元素。

防晒

牛油果树果脂不仅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而且牛油果脂中的天然乳胶还可以防止由阳光照射引起的皮肤过敏。

抗氧化衰老

牛油果树果脂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可促进和循环,强韧细胞膜,防止和延缓皮肤衰老。

干性肌肤:有很好的保湿、锁水效果,有助于表层皮肤的皮脂膜恢复并保持水分。

敏感肌:可以起到舒缓修护、增强皮肤屏障的作用。

熟龄肌肤:有紧致肌肤的功效,特别是对眼周肌肤的护理。还在抗老化方面,也可以有效维持肌肤结构,防止皱纹早生。

绿色农场的故事始于1989年,植根于金海平原,这片位于韩国太白山脉脚下的广袤土地。作为韩国三大平原之一的金海平原,地域辽阔,至今依然保持着独特的乡村美景。温暖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地造就了金海平原的瓜果飘香及金海人爽朗的个性。

二十多年来,金海平原美丽的田野与当地人的朴实,勤劳,快乐,成为绿色农场研制美容产品的秘诀及灵感泉源,为顾客研创健康舒适的天然美容产品,带来嗬护身心的愉悦享受。

绿色农场尊重传统种植方法但并不排斥现代科技,积极科学研究的成果与传统经验完美结合,为品牌提供茁壮成长及发展的养份。我们既采用古老的蒸馏技术,也对一些植物成分(易热解的植物成分)采用高科技超临界CO2萃取技术,持续不断地研发纯净的天然产品。

关键词:绿色农场 牛油果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