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61628]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绿色农场洗发水品牌大推荐,跟着买肯定不会错!

绿色农场洗发水品牌大推荐,跟着买肯定不会错!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6 16:23:17 By 朱会想 阅读(10025)

头发是一个女人外在形象直观的体现,为了能拥有一头秀丽飘逸的长发,姑娘们可没少花费精力去打理它!昂贵的洗发露、护发素、护发精油,可依旧拯救不了头发依旧干枯、分叉、脱发,头发问题是大多数女性的痛,绿色农场洗发水,让你三天不洗,头发依旧干爽清香!!

山茶花丝滑柔顺洗发水

山茶花丝滑柔顺洗发水

功能:针对发丝毛躁、干燥而设计的独特清洁配方,蕴含山茶花精油和五种传统汉方草本养发精华(黑芝麻、何首乌、人参、枸杞、银杏),能帮助头发充分吸收营养和水分,清洁头发的同时改善发质健康,让您感受秀发如丝般的柔顺。

乳木果滋润修护洗发水

乳木果滋润修护洗发水

功能:特别添加乳木果及五种传统汉方草本养发精华(黑芝麻、何首乌、人参、枸杞、银杏),专业针对发质干燥,修护因烫发、染发等所导致的损伤,温和洁净头发的同时强健发根,并补充和锁住发丝内部水分,从发芯内部赋予秀发丝丝润泽。

洋甘菊清爽去屑洗发水

洋甘菊清爽去屑洗发水

功能:天然洋甘菊精油(母菊油)及五种传统汉方草本养发精华(黑芝麻、何首乌、人参、枸杞、银杏)添加,带给您清新舒爽的洗发体验,配合芦荟、甘草等天然去屑保湿成分,有效去屑,并保持秀发丝滑,清洁秀发同时养护头皮环境,令秀发健康、顺滑、清爽。

绿色农场洗发水使用方法:以清水冲湿头发,取适量轻轻按摩2~3分钟,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如不慎入眼,即刻用清水冲洗。

绿色农场洗发水优势:

1.温和细腻:萃取天然成分,使发丝柔顺,容易梳理,

2.呵护头皮:植物保湿成分,平衡头皮肌肤酸碱,预防干燥瘙痒,

3.修护:减轻刺激,修复受损发质,减轻头皮负担,

4.平衡酸碱:植物搭配、平衡油脂、中性清洁

如何给人留下精致、有气质的印象?答案是整洁、柔顺的头发,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很精致有气质!绿色农场洗发水,重塑秀发,为你的头皮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关键词:绿色农场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