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58544]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绿色农场】“足”够完美,高跟鞋才能想穿就穿!

【绿色农场】“足”够完美,高跟鞋才能想穿就穿!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9 17:21:27 By 朱会想 阅读(4896)

随着身上的着装愈发轻盈,姑娘们也逐渐换上了清爽轻便的凉鞋……相较于憋闷、不透风的运动鞋,女生更喜欢穿将双脚暴露在外的高跟鞋,但穿久了难免脚有些受罪。不光是脚累,还会变得粗糙,那么如何靠谱的去除足部的角质呢?绿色农场绿茶足部磨砂膏,全能足部护理SPA!

绿色农场绿茶足部磨砂膏

绿色农场绿茶足部磨砂膏

绿茶有去除肌肤表面污垢,和油脂的功效,绿茶富含可使肌肤白净的维他命C,可柔软手足的角质层,使肌肤美白。绿茶所含单宁酸成份,具有收缩皮肤,使皮肤黏膜强度增高,健美皮肤的作用。

容量:150ML

功能:添加了浮石粒子和菠萝酵素,能软化足部肌肤,去除老旧角质,同时能为足部肌肤补充水分,令足部肌肤细腻柔软。

使用方法:取适量涂抹于脚跟或其他坚硬需要保养的脚部,轻轻的按摩数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

绿色农场绿茶足部磨砂膏使用注意:

我们在使用用磨砂膏时,按摩动作都一定要轻柔,如果用力过大也会伤害皮肤。并且在使用前,要保证有足够的水分,以免过干而磨伤皮肤。

【绿色农场】足部日常护理:

清洁:美足、护足首当其冲是清洁。先浸泡双足。指甲附近的死皮有时候是非常顽固,用泡泡浴浸泡双足可以使它们渐渐软化,皮肤还会湿润光滑,但要注意水温,太凉或是太热的水都会影响效果。浸泡后,用去死皮刀把趾部已经软化的死皮慢慢推掉。动作要轻,避免用力过大,伤害到指甲旁边的皮肤。足部的结构和皮肤相对比较特别,你可以使用足部脚擦、脚型清洁刷等,把每个脚趾头缝都清洁的干干净净,再用天然浮石去除多余的死皮、脚垫,光洁的足部才能吸收养护成分。

按摩:要想拥有美足,首先要使足部健康。脚踏按摩器、脚底按摩器、按摩笔都可以刺激你双脚的穴位,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使劳累了一整天的双脚放松。但是双足的皮肤和身体任何一处的肌肤一样,盲目的揉搓只会带来伤害。

精致的女人,一定是从脸蛋美到脚后跟的,从头到尾精心呵护,连双脚都写着自信。绿色农场绿茶足部磨砂膏,告别邋遢美人!

关键词:绿色农场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