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61523]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绿色农场:天冷的6个唇部杀手,会让人视觉老十岁!

绿色农场:天冷的6个唇部杀手,会让人视觉老十岁!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0 16:51:59 By 袁小栋 阅读(494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当你用视线在扫射一个美女时,鼻子以上都完美的媲美女神,但再往下就被它的「唇部」给惊呆了!不只干纹爆发,还有脱皮的样子…美貌值大打折扣,瞬间让人抖了好几下,最近天气冷!更有些坏习惯容易恶化唇况,赶快来看看你是不是踩了好几个地雷!不要让别人有机会叫你「阿姨」!绿色农场:天冷的6个唇部杀手,会让人视觉老十岁!

花痴

NG1:嘴唇好干,「舔一下」没关系吧?

换季、天冷嘴唇干时,我们常常会下意识去「舔」它,但事实上,舔嘴唇会使嘴唇更干,甚至可能造成,尽可能避免这样的动作。

NG2:天气冷就要狂吃「辣美食」

冬天都会想吃些辣辣的食物祛寒,但是辛辣的食物会给予嘴唇过多刺激,让唇部乾燥更严重。

NG3:天天派出御寒神器「加热取暖」

长时间的开启使用御寒神器,会使空气变得乾燥,皮肤、嘴唇自然也无法幸免。建议使用加热器时搭配加湿气一起使用(或放杯水),才不会将身体的水分都烤干喔!

NG4:想要滑溜溜嘴唇「每天去角质」

有些女生的嘴唇上,布满着要脱不脱的死皮,真的很扣分,而且那些死皮还会让嘴唇的保水功能变差,所以会建议大家做好唇部去角质的动作。但有些人「过度用功」、「求好心切」,天天去角质反而恶化嘴唇乾裂症状,一周一次是比较理想的频率。

NG5:「24h都要擦口红」雾面持色

如果唇部一刻没色彩,就好像毒瘾发作一样不舒服,那就擦「润色款」口红吧。唇况比较不好的人建议减少使用频率超持色唇彩,若色彩「黏刁刁」在唇部上,卸除时也容易拉扯到唇部。

NG6:使用「错误配方」的润唇用品

含有刺激性成分容易引起皮肤炎症或干燥,要达到润唇效果应该选择「天然植萃」配方较适合。

想回春「粉嫩唇」,这样ok

TIP1--认真卸好唇妆

现在不少唇彩都很持色,连卸妆油、卸眼唇都很难完全卸除,所以不妨准备个小棉花棒,顺着唇纹缝一一清理,确认没有色彩残留比较OK喔。

TIP2--定期去角质抛光

嘴唇上那些死皮,可以藉由一些外力来铲除它,不过唇部肌肤敏弱,建议一周去角质一次即可。

TIP3--天天使用润唇膏

最近天气冷,可以天天使用润唇膏,能深层护理唇部及唇周肌肤,睡前厚敷一层能有高度舒缓、滋润效果,隔天唇纹会有大幅改善。

绿色农场草莓润唇膏

绿色农场草莓润唇膏蕴含天然植物成分,非常温和。不刺激,不粘腻,轻轻一涂,改善双唇干裂、脱皮、唇纹、暗沉等唇部问题,赋予双唇温柔的呵护。可用于涂抹口红前的打底,更显滋润亮泽。

关键词:绿色农场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