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61526]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果润化妆品新形象新模式展现强大生命力

果润化妆品新形象新模式展现强大生命力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0 16:45:08 By 袁小栋 阅读(4916)

果润化妆品公司在全国开拓新专卖店100余家,成为新常态下,化妆品行业少有的亮点。这主要得益于年轻消费群体的成长,对天然个性化品牌的认同加深,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服务盈利模式,成功的避免了电商冲击,为实体店铺经营积累了一些有效的经验。公司加快店铺拓展的同时,加强了新店的培训指导,使得店铺的成功率保持了行业较高水平,相信在2018,绿色农场仍会持续高增长!

植萃修护水光面膜

植萃修护水光面膜中蕴含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性质温和易于肌肤吸收,同时具有亮肤、保湿、舒缓的功效,尤其适用于受损肌肤的修护,舒适服帖,使肌肤饱满水润,恢复健康紧致状态。

功能:复合多种植物提取成分,天然温和,具有保湿和提亮肤色的功效,并能增强肌肤弹性,舒缓肌肤不适,令肌肤宛如婴儿般的丰盈透润。

使用方法:1.清洁完脸部之后,取出面膜展开;2.面膜共两层,一层为珠光膜,一层为面膜;3.珠光膜朝外,把面膜朝脸部贴上,轻轻按压,使其服帖;4.将珠光膜揭下,抚平面膜,使其完整贴于脸部;5.将脸上精华液按摩至吸收,不洗效果更佳。

莲花控油净痘面膜

蕴含莲花精油,配方温和清爽,能净化肌肤,调理毛孔内过盛油脂,舒缓调理满脸油光、祛除痘痘。

功能:蕴含莲花精油,配方温和清爽,搭配质地柔软细腻的亲肤隐形膜布,特别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能净化肌肤,祛除毛孔内过盛油脂,舒缓调理满脸油光、祛除痘痘。同时维护肌肤天然的PH值,淡化痘印、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令肌肤洁净、清爽、健康。

使用方法:1.清洁完脸部之后,取出面膜展开;2.面膜共两层,一层为珠光膜,一层为面膜;3.珠光膜朝外,把面膜朝脸部贴上,轻轻按压,使其服帖;4.将珠光膜揭下,抚平面膜,使其完整贴于脸部;5.15-20分钟后揭下面膜,并用清水洗净。不洗效果更佳。

玫瑰莹透焕亮面膜

玫瑰花自古便是美容圣品,具有很多的美容功效,亮肤、保湿、控油、收敛毛孔等功效都非常出色,在美容的花中玫瑰花是当之无愧的。玫瑰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氨基酸、蛋白质、可溶性糖及微量元素,从玫瑰中提取的玫瑰精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能深层滋养肌肤,补充肌肤丰沛水分,改善粗糙,持久保湿,同时能改善暗沉黄浊,提亮肤色,令肌肤粉嫩透亮。

功能:蕴含天然优质玫瑰精油的面膜,散发着高雅的花香,搭配质地柔软细腻的亲肤隐形膜布,紧密贴合脸部轮廓,给予肌肤温柔呵护。有效渗入肌底,柔软、安抚及滋养肌肤,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赶走暗沉,提亮肤色,赋予肌肤健康好气色,令肌肤粉嫩透亮。

使用方法:1.清洁完脸部之后,取出面膜展开;2.面膜共两层,一层为珠光膜,一层为面膜;3.珠光膜朝外,把面膜朝脸部贴上,轻轻按压,使其服帖;4.将珠光膜揭下,抚平面膜,使其完整贴于脸部;5.15-20分钟后揭下面膜,并用清水洗净。不洗效果更佳。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有机护肤品牌绿色农场与华润万家旗下首个健康与美容零售连锁品牌VIVO采活达成合作。属于华润旗下新的品牌业态VIVOPIUS,主要经营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礼品和糠果及药品,属高端的药妆系列连锁店,致力于为顾客创造一个充满生机的购物环境。

关键词:果润化妆品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