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61541]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干燥,你的补水工作做充足了吗?

夏季干燥,你的补水工作做充足了吗?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3 15:24:27 By 张仪贞 阅读(4645)

夏季干燥,人体水分,体内、体外都会大量失水。皮肤一旦干燥就会使角质增厚,增厚的角质容易阻塞毛孔,形成,以往轻的痘痘也可能在这个时候加重。所以,补水保湿很重要。

果润芦荟水凝嫩白系列

功能:芦荟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天然保湿因子(NMF),能够大量补充肌肤水分,并帮助肌肤长久锁住水分,令肌肤保持光滑、水润,富有弹性。同时芦荟中含有的芦荟素、天然维生素C、水合蛋白酶、酵素等物质,能提亮肤色,令肌肤水凝莹透。

夏天该如何护肤呢?

减少油腻和厚重,为肌肤减负

由于气温升高,在排汗的同时,更会排除过多的油脂,所以肌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夏季,出汗固然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能够加速代谢循环,帮助。但流汗也会使毛孔堵塞,使外界的脏污紧贴在毛孔表面。所以,在炎热的盛夏,保护皮肤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皮肤的清洁哦

增强防晒修复,为肌肤减负

阳光毒辣、紫外线强、温度高,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了深深的伤害!想要肌肤度过夏天,不让美丽的肌肤毁于夏天。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随身携带好防晒霜,随时涂抹,带好遮阳伞、遮阳帽等工具,多喝水,尽量避开午后太阳热辣时外出。

补水,给肌肤喝足水

流汗后,肌肤容易失水,产生紧绷、起皮、水油失衡,这是因为肌肤在不知不觉中,可能已经发出中暑的信号了。为了保持皮肤的滋润,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这样才能中和肌肤水油。

夏季饮食要清淡

最后,要注意的是:夏季饮食以甘寒、清淡为宜,烹煮忌重油厚味。多高纤蔬果少肉食,生食至少占全部饮食的三至四成。不论是蔬果精力汤或醋制生菜、西式沙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未被加热破坏的营养素有助于清热、消暑、通肠消滞提高细胞、修复和再生力!

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是很重要的,想要在夏季拥有清爽净白的肌肤,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都应该做好肌肤护理的工作。

关键词:果润芦荟水凝嫩白系列,果润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