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58569]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绿色农场睡眠面膜 懒人法宝,女神们的福音!

绿色农场睡眠面膜 懒人法宝,女神们的福音!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5/31 11:35:09 By 小牛 阅读(4948)

现代生活丰富多彩,好多女生养成了熬夜的习惯,但是一到白天,就集体变成了沙漠肌、松弛颜、粗糙脸···这样真的好吗?!芳华正茂的少女们天生丽质,肌肤天生好到没谁,随着时光流逝,岁月在面部留痕,你还这么自信吗?好皮肤少不了日积月累的面膜滋养,当时光拂过脸颊,留下岁月痕迹,你的面膜功力发挥到了几成?

想要回归元气,就要在夜间进行密集护理,懒人必备的睡眠面膜,将夜晚护肤效果拔高,女神肌面容日益浮现!不再为难缠的肌肤问题一筹莫展,默默守护你的姣好容颜。

但是,贴片式面膜也有缺点。一来要控制时长,过短的话达不到效果,过长的话,又会反过来吸收皮肤里的水分和营养,反而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其次,贴片式面膜只能在短短15到20分钟的时间里给肌肤补充水分,很难真正渗入肌肤的深层,很多时候只是"表面功夫"罢了;

再加上敷贴片式面膜很麻烦,不仅容易掉,而且敷完还得冲洗,之后还得涂抹各种护肤水和面霜,很是麻烦。

有什么既省力,效果又不输给贴片式面膜的产品呢?答案就是——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一般在第二天早晨清洗,正常洁面即可。一般睡眠面膜都是啫喱或乳霜质地,涂上之后就像涂了一层护肤品,不会像普通面膜一样感觉糊了一层东西。

睡眠面膜的特点是免洗,可以擦着过夜,并且比贴片式面膜补水效果更好。睡眠面膜有效舒缓身心疲劳并提升睡眠质量,从而更好地促进肌肤在夜间的新陈代谢,因此大受姑娘们的欢迎。特别是吸收好的睡眠面膜,让整个肌肤饱满,精神焕发。即使是在干燥的冬季,睡眠面膜也能在一夜之间拯救你的肌肤!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款炒鸡好用的睡眠面膜!

绿色农场樱桃净白睡眠面膜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维他命B2补充肌肤养分。还有平衡皮质分泌、缓慢老化的维他命A。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容量:85G

功能:樱桃、苹果等美白精华通过分子缓释技术,渗透到肌肤底层,发挥持久的净白功效,同时温和去除肌肤老角质,令肌肤白皙透亮。

使用方法:进行晚间肌肤护理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待面膜干透,即可就寝,次日起床后,清洗掉即可。

绿色农场水蜜桃盈润睡眠面膜

水蜜桃含有独特天然成β胡萝卜素、维他命B1、B、C,可以强化肌肤的弹性,具有收敛、防止小细纹的功效,特别适合粗糙与乾燥缺水的肌肤尤为适合.维他命及矿物质的丰富泉源,可帮助维持肌肤弹性及明亮。

容量:85G

功能:蕴含多种植物保湿成分,让肌肤在睡眠中喝足水分,并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膜,持久锁住水分,一觉醒来,肌肤便呈现水嫩质感。

使用方法:进行晚间肌肤护理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待面膜干透,即可就寝,次日起床后,清洗掉即可。

绿色农场玫瑰焕亮睡眠面膜

玫瑰花自古便是美容圣品,具有很多的美容功效,亮肤、保湿、控油、收敛毛孔等功效都非常出色,在美容的花中玫瑰花是当之无愧的。玫瑰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氨基酸、蛋白质、可溶性糖及微量元素,从玫瑰中提取的玫瑰精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能深层滋养肌肤,补充肌肤丰沛水分,改善粗糙,持久保湿,同时能改善暗沉黄浊,提亮肤色,令肌肤粉嫩透亮。

容量:100G

功能:蕴含珍贵的天然优质玫瑰花油(玫瑰精油)以及透明质酸钠等优质保湿精华,在睡梦中为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美肤能量,赶走暗沉,并提亮肤色,同时大量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水润细腻,焕发莹润光彩。

使用方法:进行晚间肌肤护理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待面膜干透,即可就寝,次日起床后,清洗掉即可。

关键词:绿色农场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