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61361]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每天化妆会烂脸?是因为你做错了这几件事!

每天化妆会烂脸?是因为你做错了这几件事!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7 19:10:18 By 小牛 阅读(5026)

经常会听到有小伙伴说

“化妆会让皮肤变差!”

很多妹子都觉得皮肤变得暗沉、长痘、粉刺

这些问题全是化妆的错!

噗 噗 噗~

皮肤变差这个锅化妆品表示不想背!

其实

以下几个化妆中的坏习惯

才是不少姑娘烂脸的原因~

快来看看你踩雷了吗?

有的话一定要注意避免!

1.化妆之前不洗手

化妆品是直接接触皮肤的,必须洗干净手才能碰化妆品和脸。现在很多女性是边玩手机边化妆,手机上不知有多少细菌,就在你化妆时转移到了皮肤和化妆品上。还有,化完妆后,一定要即使把产品盖子刚上,避免长时间与空气接触。

2.化妆工具不清洗

有多少女人是一套化妆工具用到扔,从不清洗。化妆工具很容易收集细菌,因为买尿布的油脂加上化妆品的残留,细菌大量繁殖。所以,一定要定期对化妆工具进行清洗,配合专用的清洁剂,洗完后用纸巾或是化妆棉吸干,然后在通风处平放。

3.把化妆包带进卫生间

卫生间有多脏大家都知道,可偏偏女人都会把化妆包带进卫生间补妆。殊不知,妆是补好了,可是化妆产品也被污染了。如果确实需要在卫生间补妆,准备小量的单独包装,在洗手台上铺上纸巾,避免与洗手台直接接触。

4.感冒时使用口红

细菌很容易附着在口红的膏体表面,感冒的时候身体的免疫系统相对脆弱,这个时候极其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感冒期间使用口红之前用消毒纸巾将口红表层擦拭干净;使用过后也应当做好消毒工作,不要让感冒病毒残留于口红上,导致细菌滋生。

5.选用底妆产品过于干燥

如果粉底比较干燥,那么肌肤水润也没用,还是会脱妆,而且底妆是直接大面积接触肌肤的,如果粉底质量不好,皮肤也会出现很多问题,含天然植物精粹的粉底,不但上妆水润,还有滋养肌肤的功效,底妆直接影响肌肤,还是选质量好一点的比较重要。

小绿推荐

绿色农场#植物鲜萃气垫BB霜

绿色农场植物鲜萃气垫bb霜蕴含多种天然植物成分,质地轻薄、透气、细腻。有效提亮肤色,隐藏毛孔,同时给予肌肤持续保湿,使妆容更持久,令肌肤清透亮泽,呈现晶透无暇的迷人风采。小巧方便,可随身带,用于随时补妆。

绿色农场,成就你的美丽梦想!

关键词:绿色农场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