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绿色农场(green farm)

 浏览量:[161513]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芦荟的作用?有什么好处?

芦荟的作用?有什么好处?

来源: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1 18:46:00 By 邵佳佳 阅读(5271)

众所周知,芦荟胶一般作为夏天的晒后修复作用,防止夏天肌肤被晒伤,如果只知道芦荟胶的这点作用,那你可就不了解芦荟胶了,芦荟胶在日常生活中的用处很多,可以说是廉价实用的护肤品,因此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芦荟胶作用是什么,还有那些你不知道的好处?

1.芦荟胶可做面霜使用:当皮肤干燥时,涂抹适当的芦荟胶,量不需要太多,通过按摩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

2.芦荟胶当面膜使用:清洁完面膜之后敷上厚厚的一层芦荟胶睡觉,芦荟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第二天起来皮肤就水水嫩嫩的。

3.芦荟胶可润泽妆容:用BB霜或者粉底液时,以2:1的比例,将BB霜或粉底液和芦荟胶混合后使用,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此方法会一定程度降低BB霜或粉底液的遮瑕力)

4.芦荟胶+橄榄油:弄一点芦荟胶在手心,然后滴一滴橄榄油,混匀,用来擦脸或者当眼霜,滋润抗皱的效果很不错。这种用法橄榄油不要用太多,一滴就足够了,用多了皮肤吸收不完会很油腻。

5.芦荟胶可须后:男士剃须后,可在剃须部位使用此产品,舒缓剃须对皮肤产生的刺激。

6.芦荟胶+晚霜:在晚霜里加一点点芦荟胶,这样涂在脸上吸收起来很快,而且还感觉水水的。芦荟胶的修复作用加上晚霜足够的补水保湿作用,两全其美。

7.芦荟胶可做指甲护理:手指脚趾甲多次擦涂指甲油后,容易失去原有光泽。将芦荟胶涂于受损的指甲上并按摩吸收,可帮助恢复指甲光泽。

8.芦荟胶抑制痘痘生长:芦荟胶可消炎杀菌,促进局部新陈代谢,滋润皮肤,促进,减少或避免疤痕;从中医讲,芦荟有清热的功效。

9.芦荟胶可做晒后修复:芦荟中含有的成分都对部分紫外线有吸收作用,能隔绝部分日晒,形成的作用。

广州果润芦荟水凝嫩白系列

功能:芦荟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天然保湿因子(NMF),能够大量补充肌肤水分,并帮助肌肤长久锁住水分,令肌肤保持光滑、水润,富有弹性。同时芦荟中含有的芦荟素、天然维生素C、水合蛋白酶、酵素等物质,能提亮肤色,令肌肤水凝莹透。

关键词:芦荟 芦荟水凝嫩白

联系方式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果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